不枉凝眉

Part 1.“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!”
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.
@小时候的伟大梦想

汤师爷的故事却是这样。
“那年我也十七岁。
她也十七岁。”
了却独身一人的时光。
逍遥法外的这段时间,让我那紧绷的神经得到了足够的放松,那种微妙的感觉,在这段时间里,从心脏渗透到毛孔,从小心翼翼唯唯诺诺,到理直气壮理所当然,我眼睁睁的看着罪恶蔓延在漫长的一天的人生中。

@NO.5_THE_ONE

Part 2.“单挑BOSS,紫禁PK,胜者为王”
MTRACLES HAPPEN EVERY DAY
@朝着梦想前进

然而当视线离开屏幕,逆光刺入双眼
当夕阳不再
没有了我的准心指引着我的信仰
地铁里陌生的面孔,正用空洞的暮光看着一脸痴笑的你。
你。试着将痴笑收起,重新转变为高贵冷模式
手机突然响了,混合着地铁的减速,你踉踉跄跄的接起电话:
“这个活你接还是不接,不接我就给其他人了。”
“但是。。。”
“你要考虑的就是怎么做,其他的事情不要管。”
“好,我做。
对不起,我明白了。”
又是一个繁忙的无用功。
人潮推着人潮,略过那些倒下却无人搀扶的人。
敬友谊地久天长 Go Kiss My A*s
说道:这是大部分人的故事。

@NO.5_THE_ONE

Part 3.“我该如何存在?”
I Tried to Be Perfect But Nothing Was Worth It .
@那些年追过我的失败

尊严与泪水支撑着微薄可怜的薪水,如果这也能姑且叫做薪水。
你可曾记得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。
爱情?梦想?夙愿?当时间与空间重合,记忆开始变得浑浊,这三样东西只是同一种心情的不同表象。
然而一切还来得及。
梦想不是中二,是基于现实的构筑。

@NO.5_THE_ONE

Part 4. “地球人啊,不要被重力困住了心灵”
You Can Anything You Set Your Mind To,Man!
@梦想何时开始都不晚

当某一天你觉得左眼隐隐作痛,期待父亲能够在你生日那天打开地板上的暗门,然后掏出一套刺客服告诉你,this is your destiny。然后现实会从正前方给你一个大大的巴掌。看着白发渐渐布满双鬓的父亲拿着新西装让你试穿,母亲在燥热的厨房中撑着腰看着锅中冒泡的骨头汤,你哈哈笑了一声,把那些可笑的想法狠狠的揉成一团,接过了父亲手上的红色领带。
这就是现实。

End .

@NO.5_THE_ONE

评论